小编为您提供关于Chigo志高 变频空调怎么样,好不好资讯信息,从网络收集于Chigo志高 变频空调怎么样,好不好有实体店吗相关的文章信息。了解更多请随时关注。

Chigo志高 变频空调怎么样,好不好

还好吧

下单,到安装,三天时间搞定,至高效率不错。空调也很好,这个价格变频的真是性价比很高。

志高空调质量非常差,单薄色差严重非常难看,大家千万不要选择志高

噪音还是有点大……但是总体不错?,值得推荐。

第三次来网上买志高空调了,相信他的品牌。安装师傅很专业,质量与服务都满意。 满分

从宁波运到台州100来公里路上三天,速度很快?

买了你家好几台空调了。产品给力!

热风不热,冷风还没用,吹一晚上都没多大感觉,我去朋友家,朋友美的的21℃我站下面都觉得好热,这个32℃站空调底下吹都不会很热,随时都要开着32℃吹。我的房间是俩个20平的房间拼起来的,中间有个门框,开始怕房间大了效果不好,空调还没到我就买了专门的空调门帘,结果还是呵呵哒~

先五星好评,用段时间再来评价

!

!

叫什么伊泽的客服态度超差,下次再也不会在这家买了

很负责任的商家,快递小哥也很好。帮我把宝贝送到家里。必须给他们点赞。明天预约了安装好了,我来追评。

在新家用的 还没开始 以后会追评 态度很好

服务确实很好,元旦节里照常送货,上午送到,下午就来安装了,我自己有架子,所以没收费。空调样子漂亮,声音轻,价格实惠,很不错。我同时买的格力,元旦节三天不送货,没办法拖了一个礼拜才送货。

因为雾霾,送货耽误了一天,可以接受,安装师傅态度不错,加长管加挂件收费275.空调还是很不错的,连安装师傅都说我没买贵,开心

日日顺物流相当差劲?,不能按照预约时间配送,几次说好的配送时间不当回事,非拖了2天

挺好的啊

感觉还可以,只是叫售后安装时要收远程费。

宝贝已经收到了,头天下单,第二天就送到家里了。售后非常给力,两位师傅帮忙忙活了两个小时,安装好了,试用了一下,制热效果非常好。天气热的时候再试制冷效果,值得拥有!五分好评!

Chigo志高 变频空调怎么样,好不好,这是帮朋友买的,我去了一趟匀外地回来问他.了,他说很好用 ,非常理.想,物流很.哟,需要可.以下手啦。

Chigo志高 变频空调怎么样,好不好,东西非常不错,可以边看电影边跑步一点也不累,拍下后原本以为过年14号才能收到,没想到11号就收到了,物流给力

Chigo志高 变频空调怎么样,好不好,快递给力,第二天就到货了。出热水速度飞快,水量很大

Chigo志高 变频空调怎么样,好不好,买了第二台了,打豆浆很好用,味道非常好。最近还没有用其他功能,等用用再评价吧?如果好用还要给家人和好友推荐。就是希望如果盖子坏了能再给配发或可以再通过买家再买。 希望50元尽快退还我。

Chigo志高 变频空调怎么样,好不好,用了有十来天吧,里面就黄了,我们还是在城区的自来水,真不敢想象,这自来水咋这么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