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为您提供关于Rimbato瑞豹 钓鱼竿质量怎么样,评价好资讯信息,从网络收集于Rimbato瑞豹 钓鱼竿质量怎么样,评价好领取优惠券相关的文章信息。了解更多请随时关注。

Rimbato瑞豹 钓鱼竿质量怎么样,评价好

杆子很漂亮,物流这块就不想说了,等了5天,到了快递小哥没给我拿过来就说签收了,害我找半天,不说了马上试杆去

摸起手感觉到很好,等我钓到大鱼了给你们发照片呢?。

杆子总体还是不错的。漆有点瑕疵,包装应该把重要部分保护一下我有根杆最大的环破了一个问题不大主要嫌麻烦就不搞了。

海杆看起来很不错,老板还送了五个铃铛还有排钓。

东西收到了,看起来不错,鱼轮看着也很强悍,就等休息下水试钓了,有问题在追加

Rimbato瑞豹 钓鱼竿质量怎么样,评价好,刚安装完,看着大气上档次,出水挺冲,壁挂机好,喝热水太方便啦,师傅安装的非常认真,服务态度也好,给我耐心的讲解怎么使用,值得称赞!

Rimbato瑞豹 钓鱼竿质量怎么样,评价好,双11抢购的,今天预约安装了,不错,樱花大品牌值得信赖!支持,用了推荐朋友来!

Rimbato瑞豹 钓鱼竿质量怎么样,评价好,卖家服务很周到,发货速度快!物流也给力!上门安装快捷方便!给个赞!有机会还会光顾!!

Rimbato瑞豹 钓鱼竿质量怎么样,评价好,宝贝收到了,质量挺好的,拿到家就试用了,中间好几个不会的,问的客服,客服态度很好,耐心的解答,发视频教程,这回在家就可以享受美食了,物流也挺快的,有想入手的亲们不要犹豫了 试用都好使了,期待美食效果图

Rimbato瑞豹 钓鱼竿质量怎么样,评价好,样子好像超人(?▽?),好有安全感,锤打手感挺好的,回弹力呀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