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为您提供关于MOASSION智能机器人已入手怎么样资讯信息,从网络收集于MOASSION智能机器人已入手怎么样性价比高吗相关的文章信息。了解更多请随时关注。

MOASSION智能机器人已入手怎么样

孩子很喜欢,就是待机时间能长点就好了

不光宝宝喜欢,我也喜欢的不得了,昨天收到,晚上宝宝和小墨玩到11点多还不睡觉,好不容易哄到睡,条件是要搂着小墨睡,做妈妈的无语,小墨比妈妈还亲,妈妈吃醋了!!!哈哈

昨天到了后,回家打开孩子一直抱着不放手,可以对话,可以视频,质量很棒。终于可以回答宝宝的十万个为什么了 推荐了朋友,朋友也拍了。

机器人还不错,一般基本问题都能回答出来,很多故事,歌曲也很多,这个价格买的还是很值的。

可以的,买给宝宝玩儿吧,就是有点bug,店家还是处理好了问题,还不错吧

下了订单第二天就收到了,送给朋友家宝贝的,朋友说宝贝儿子特喜欢,功能特别多,物流也很给力,好评

总体来说还可以吧,毕竟算起来我只花了五百块钱,也算不错了,但是反应有点迟钝,有的时候像有些买家说的要重启才能接收你说的话,而且要上了小学的孩子才能玩,太小的孩子说话不清楚,识别不了

各方面都还可以,就是视频摄像头的像素不太好,感光差

这个机器人还是不错的,功能很多,客户服务也算可以

宝宝玩了几天了,非常喜欢。功能很多很实用,内容也很丰富,非常非常满意。

机器人学习内容还挺丰富全面的,就是爱奇艺动画屋老是提示更新!好评!

收到了,感觉还可以吧,闺女多了一个小伙伴了,老是说找小墨玩!还有些小学的教材现在还没用到,希望以后对学习会有帮助哦!

东西很快到家了,孩子拿到小机器人都非常开心,都争着去玩,不够用了,中间不会的问客服也都耐心的回答了,正在使用中,以后再追加评价,先到这吧

MOASSION智能机器人已入手怎么样,还不错!大块的东西吸不起来,小块的没问题

MOASSION智能机器人已入手怎么样,油烟机性价比高,吸力很大,油烟基本能抽干净,总体来说,功能齐全、高端大气、价格实惠,满意呀!

MOASSION智能机器人已入手怎么样,虽然发错颜色,宝贝好用,客服挺好的,有异问都能及时回复,比较满意

MOASSION智能机器人已入手怎么样,已经用上了,声音不大,安装时少上了两个螺丝有点活动,客服马上发过来安装视频,看了马上解决了,不错!

MOASSION智能机器人已入手怎么样,除了发错颜色,声音有点大,线只有四米以外,没啥其他毛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