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为您提供关于contoose匡途 帐篷好不好,帐篷哪个牌子好资讯信息,从网络收集于contoose匡途 帐篷好不好,帐篷哪个牌子好多少钱相关的文章信息。了解更多请随时关注。

contoose匡途 帐篷好不好,帐篷哪个牌子好

不错,一直是你家的老顾客。

7斤左右重量,说实话带这个帐篷出去的话还是要开车去,如果背包客的话建议还是选简易型的,这个实在是太重了。质量还行,买回来在客厅打看开了一次。空间足够大,里面那层有两块是纱窗的。个人觉得会漏风,不太爽。

值得购买。

很好,很满意。

宝宝兴奋的不的了,刚到家就要求打开开始玩,总体来说都说,没有味道,就是上面的拉岗有点难啦,最好有个固定的就好了

因出差,评价晚了,帐篷不错五分好评

!

帐篷挺好的,比想象中的大,稍微有点重,撑开很方便

的确高大尚,按照店家按装视频,很快搞定,方便的安装、折下。

帐篷很大,质量很好,还附送有防潮垫

很不满意,质量不行,第一次用,弹簧压不下去,按客服的视频操作,还是老问题。发去照片申请退货遭拒绝,卖家要求再发照片,因场地限制,在家拆开帐篷麻烦,就没拍,后又两次申请退货遭拒绝。虽然最后电话联系同意退货,由于前三次的不愉快,我想,也能满意,就不退货了,好在钱不多,权当交学费,买教训。

同事推荐入手的,收到后在家试了一下,撑开很容易,有筋骨,宽敞,没有异味,很不错!

!

还没用

!

帐篷还可以,不过我周末在我们这边小商品批发市场看到同样的却只卖150,感觉买贵了

很好,看着质量不错,比较满意

还没用过

质量超好,快递特给力,可以睡六个人,空间挺大的,外面出去野营必备品。五分

用起来很方便。

contoose匡途 帐篷好不好,帐篷哪个牌子好,发货速度很快,还未安装,看中了林内的品牌才爽快的拍下了?先好评。

contoose匡途 帐篷好不好,帐篷哪个牌子好,适合家庭使用,机器挺大一个。狮子和巨蟹解答很认真哦!

contoose匡途 帐篷好不好,帐篷哪个牌子好,买了很多东西都非常满意很好的卖家我会常来的

contoose匡途 帐篷好不好,帐篷哪个牌子好,这提篮太强大了,我们家小宝本是睡渣,一躺上去秒变天使宝宝……哈哈哈……看中的宝妈不要犹豫啦!

contoose匡途 帐篷好不好,帐篷哪个牌子好,自从我家买了一台跑步机,在村里可出名了,老乡都跑我们家来看,老有面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