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为您提供关于JYX家兴 汤锅好不好,汤锅哪个牌子好资讯信息,从网络收集于JYX家兴 汤锅好不好,汤锅哪个牌子好怎么样相关的文章信息。了解更多请随时关注。

JYX家兴 汤锅好不好,汤锅哪个牌子好

锅底太小放不稳,老是翻锅

锅很不错,跟超市的一样。快递太慢了,一个星期才到

质量不错哦

帮别人买的,看着不错

和超市的没什么区别,物超所值

和超市的没什么区别,物超所值

锅壁很够,质量不错

直到送到,都没有物流信息,客服说给问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尺寸刚好,一个人煮粥煮面都可以,热奶会糊锅。

很好,我家一直用,这次是给老妈买来煮早餐的,亲们放心买

质量很好,绝对正品,很好用,店家人也超好,非常满意,是一家很诚信的网店,有需要还会再来

卖家服务态度好,发货速度快,奶锅质量很好,不愧是品牌的,有保障,祝卖家生意兴隆,必须好评

质量好,有重量,大小也合适,大爱。

老是粘锅

买给妈妈的,应该挺不错的

第二次买了,锅底很厚,很好用的锅!

小奶锅很好!

锅很好比超市的便宜很多质量也一样,最多可成2斤多点奶,根据个人需要选择尺寸,虽然有些小插曲,但是也解决了。

真不错!挺能装!自己拍的大了。16cm的合适!

现在用着还挺好的,具体情况以后再说

宝贝收到,外形很漂亮,也很厚实,熬粥够两个人吃的,。很实用

JYX家兴 汤锅好不好,汤锅哪个牌子好,售后安装很快 用了几天感觉水质确实要比用水龙头净水器要好的多 双十一活动还送了榨汁机 只是没赶上前300名的红包有点小遗憾

JYX家兴 汤锅好不好,汤锅哪个牌子好,质量非常好,非常的实用,用起来非常方便,和卖家描述的一样,非常好。

JYX家兴 汤锅好不好,汤锅哪个牌子好,使用情况:机身外壳和刀片、出料网是钢质材料的;托盘、7字通和螺母、螺旋轴是铝合金材质的;螺旋轴心是铁质的。首次搅了4斤肉,我将瘦肉和肥肉都切成3*3*7cm的条放进去搅,瘦肉轻轻松松搞定,但猪皮下的板肥肉投放时,搅起来有点费劲,但也算流畅,没有出现卡死机的情况,关键是不能投放太快了。这台机800瓦的,用起来还算有力,估计450瓦以内的那些绞肉机应该够呛。搅肉泥情况:白萝卜开头+(1块瘦肉+1块肥肉)+白萝卜收尾,肉质细腻均匀,极少有黑污点。总评:800瓦的质量不错,为诚信商家点赞! 发货快,物流快。

JYX家兴 汤锅好不好,汤锅哪个牌子好,不错,很满意!打五分。谢谢店家的贴心礼物…

JYX家兴 汤锅好不好,汤锅哪个牌子好,好评,宝贝已收到,质量很好,功能很强大,操作方便,以后在家也能锻炼啦,老公再也不能偷懒啦,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