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为您提供关于FEMOOOBORO费蒙保罗 拉杆箱怎么样,拉杆箱什么牌子资讯信息,从网络收集于FEMOOOBORO费蒙保罗 拉杆箱怎么样,拉杆箱什么牌子年货节折扣相关的文章信息。了解更多请随时关注。

FEMOOOBORO费蒙保罗 拉杆箱怎么样,拉杆箱什么牌子

挺大的。刚到还以为发错了,哈哈。我一直以为已经拍的是22寸的,原来拍的是24寸的。质量不错,红色很正!挺喜欢的,结婚用的。

就是锁另外的比较不方便

还可以,就是明显的线头没整清楚

挺满意的一次购物

箱子没有差异,但拉杆部分全是水,物流也慢,关键的是卖家服务很不好,让备注发18寸,半天不理人,结果一个箱子来回折腾了快半个月

还行吧,第一次买箱子,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气味有点大,而且拉杆那里还有油

不错,挺好的。

箱子真心不错!结婚用的,很喜欢?

还没用,老妈说非常好看,结婚时候用看质量怎样!

没有色差,跟图片描述一样,我买了两个色,这个色我用,还有一色老公用,准备春节回家用时在飞机场拍照再上传。

挺好的,有需要还会再来

非常满意,下次再来

非常漂亮的一款箱子 不错

不错,好评!

包包看起来还不错啦,但是皮箱表面,好几处线没车好,有点乱啊。因为赶着结婚,就不换了。请店家发货时检查好,毕竟结婚是人生大事,谁都不想要一个稍有瑕疵的红皮箱。对线头介意,无法容忍的客户慎拍,或者提醒卖家发货前仔细检查好。

箱子很棒呢,里面放了气泡袋。很贴心的店家,老公说不错,箱子走的时候没什么声音,结婚用的大红色。

非常喜欢

箱子很漂亮

FEMOOOBORO费蒙保罗 拉杆箱怎么样,拉杆箱什么牌子,面包机挺发货,包装好,做了吃面包挺好吃!

FEMOOOBORO费蒙保罗 拉杆箱怎么样,拉杆箱什么牌子,孩子有点不适应,但感觉对孩子的保护还是挺到位的,好评 宝贝马上六个月,可以正着按,也可以反着按

FEMOOOBORO费蒙保罗 拉杆箱怎么样,拉杆箱什么牌子,质量很好,是我要的款式,卖家态度很好,物流给力,值得购买。

FEMOOOBORO费蒙保罗 拉杆箱怎么样,拉杆箱什么牌子,东西用着还不错,水质也很好,装了以后喝水更放心了

FEMOOOBORO费蒙保罗 拉杆箱怎么样,拉杆箱什么牌子,安全座椅收到了,安装起来很方便,装好后很牢固开车也不晃动,宝宝坐的挺舒服的